蓝田浅墨

激情写作,日常摸鱼,杂食选手,废话颇多

【诚楼衍生】何如

自带傲娇属性的贺涵在周凯面前总是一脸崇拜,听着周凯讲他在监狱里的日子贺涵脸上不免多了几分忧心忡忡,毕竟上层社会的贺涵是无法体会的

英气十足的周凯在贺涵面前是柔情的,每次周凯搂着贺涵讲故事的时候作为演讲者的自己好像是讲别人的故事,可作为聆听者的贺涵却好像是亲临现场的感觉,周凯还要哄着贺涵说已经过去了

两人本不会相遇,可这就是命运吧

那天天气不算好,下着雨,不大却不停

周凯又来给老卓送鱼,有一搭没一搭的和老卓唠着磕抬头看见了正在吃鱼的贺涵,他一个人

周凯从未见过吃饭如此优雅却又有些可爱的人

此后几天周凯来都会看见那个人坐在那个位置上,他忍不住问老卓“那个人是谁啊”

老卓朝他手指的方向看去“你说贺涵啊”

“他是这的常客吗”

“是啊,我们很早就认识了,他去国外留学,发展,最近才回国”

“哦”

周凯越发发觉他对贺涵念念不忘,这可能便是爱情吧

他决定去告白,可天不怕地不怕的他却在这时退缩了,他不知道怎么开口,他不知道他会不会接受自己

鼓足了勇气,他还是出发了

周凯在贺涵来老卓这的并经之路等他

“贺涵”

“怎么,先生”

“那个,那个”

“你是想向我表白的意思吗”

“是……唉,你怎么知道”

“老卓告诉我你向他问了关于我的事”

这个老卓,周凯在心里问候了他一下

“那你……”

“我觉得可以试试”

周凯后来问过贺涵为什么一下就答应了,贺涵说本来那天他也想去向他表白的

(失踪人口突然诈尸,我是被贺涵炸回来的,不行,东哥哥太帅了~( ̄▽ ̄~)~)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