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田浅墨

激情写作,日常摸鱼,杂食选手,废话颇多

【诚楼衍生】一程山路 (3)

日子一天天的过,转眼间许光明已经在监狱里带了一个星期了,许光明除了看周凯和洪少秋打情骂俏外就是等季白能给自己带来好消息,虽说他已经做好了在监狱里待五年的准备,可还是想赌一把

这一天,许光明又日常被吃狗粮,季白来了

“光明,我找到证据了,现在我们可以申诉了”季白几乎是一步跨进来的

“真的,你找到什么了”

“那个证人”

“可证人不是已经被收买了吗”

“你听这个”季白拿出了一直录音笔:
李总,剩下的钱您什么时候给我
钱?你还好意思再管我要钱,许光明才被判了五年
那是法院的决定,跟我有什么关系
是没什么关系,可影响到我的心情了
李总,你讲讲道理啊
和我讲道理?我听说你在××国有个别墅啊,是藏金娇的,你老婆不知道吧
李总,我,我不要了……
“那帮人走了以后我去找了这个证人,他说愿意帮我们作证,并且承认他做了假证”

“太好了”许光明笑得像个孩子,季白也跟着笑

“他加在一起了”洪少秋小声地问周凯

“没有啊”

“你瞅他俩那眼神”

“不,我觉得是季白的眼神更暧昧”

“也对,季白仗义归仗义,不能这么拼死拼活,他可亲自蹲了一个星期的点”

季白走了之后洪少秋看着许光明充满希望的小眼神打算为他兄弟做点什么

“光明啊”

“怎么了,少秋哥”

“你觉得三儿,怎么样”

“很好啊”

“那你讨厌他吗”

“我讨厌他干嘛”

“不讨厌就是喜欢咯”

“恩,朋友间的喜欢”

“他也喜欢你哦”

“喜欢难道不是相互的嘛”

“可他这种喜欢,不是朋友之间的,是我和周凯这样的”

“啊?”许光明傻了,他从没想过他会被人喜欢,还是个男人,不过想想也是,季白为他做了那么多,不是喜欢还是因为什么呢,再加上经过周凯和洪少秋的熏陶,他也没觉得男人之间不可以有爱情

又过了一个星期,许光明上诉,赢了官司,除了罪名

许光明出狱的那天,季白来接他,许光明竟清楚的看见季白脸红了

“光明,真为你高兴”

“是啊,谢谢你,季白”

“以后叫我三儿就行了”

“恩”

“光明,那个……那个……”

“什么”

“少秋哥跟我说了,他说了我的想法,那,那你是什么意思”

“你的什么想法啊”

“就,就是,就是我,我喜欢你”

“我也是”

“真的,太好了”季白抱起许光明转圈圈

“好啦,季白放我下来”

“叫我什么”

“三儿”许光明小声的说了一句

“嘿嘿,回家”季白拽着许光明就走

“去哪啊,我的房子被抵押了”

“回我家”

许光明就被季白带回了自己家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