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田浅墨

激情写作,日常摸鱼,杂食选手,废话颇多

【诚楼衍生】一程山路(4)

许光明出狱了,周凯和洪少秋秀恩爱都没人看,周凯很不开心

“秋秋,我想出狱了”

“不是你死活赖着不走的吗”

“那不是舍不得你吗”

“现在舍得了”

“舍不得,所以你包养我”

“好”

第二天,周凯就出狱了,洪少秋带着他回了家

周凯在阳台上抽烟,转身的功夫瞥见了隔壁阳台上的衣服,好像是许光明的

“秋秋,你隔壁住的谁啊”

“季白啊”

“怪不得”

“怎么了”洪少秋也来到阳台

“你看”周凯指了指那件挂着的衣服“许光明的”

两人对视笑了一下,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两人正笑着,许光明顶着刚睡醒的鸡窝头出来收衣服,周凯很自然的说了句嗨,许光明本来没醒的脸突然变得很精彩,嗖的一下躲了回去,季白看见许光明的脸红的像个大苹果以为发烧了,摸了摸头没事就问怎么回事,许光明没说话,摇了摇头,季白纳闷就自己去阳台看,果然,洪少秋和周凯回来了

“你们咋回来了”

“周凯说没意思就回来了呗,光明没事吧”

“有事,被你们吓着了,把自己蒙在被子里不出来”

“这么害羞”周凯打趣到

“你以为谁都和你脸皮一样厚,什么都不说就行动”洪少秋捏了一把周凯,周凯一躲,捏着洪少秋的脸“那我不行动就得不到你了”

季白看着这俩没完没了的秀着,翻了个白眼走了

“光明,出来吧,没事的”

“不要”

“那你不能一直蒙在被子里吧,他们可就住隔壁”

“啊”许光明一下从被里跳了出来

“说不定一会儿就来了”季白正说着外面就响起了敲门声“季白啊,开门”“看吧,说曹操洪少秋就到了,你起来吧,刚才都被看见了你还能藏起来啊”季白出去开门,许光明还在别扭

“季白,我们是来蹭饭的”

“蹭饭别想,我只做了两个人的,不过厨房可以借你们”

“那就自己动手”说着话,周凯已经去冰箱里挑东西了,洪少秋坐在凳子上吃着西红柿,然后就看见许光明穿的板板正正的出来了,不过还没来的急搭理,那个鸡窝头显得格格不入

“光明来吃饭吧”季白把旁边的凳子往外拉,许光明坐在那吃早餐,但他还在别扭,与其说别扭不如说是害羞,吃饭过程中都不敢抬头,稍稍抬头就有一个炽热的眼光盯着他,不是周凯的就是洪少秋的,但季白并没有觉得怎么样,只是微笑,吃过饭洪少秋搭着季白的顺风车回了局里,两人走后,周凯就问许光明

“你俩做/过/了没”

“做/过什么啊”

“就是床/上的事呗,那不然还能做什么”

“啊,没,没有”许光明被问得脸一红

“季白也不行啊,这都一个月了吧,想我当年拿下我家秋秋,绑个蝴蝶结往床上一扔就是干”

许光明没说话,只是脸更红了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