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田浅墨

激情写作,日常摸鱼,杂食选手,废话颇多

【诚楼衍生】一程山路(5)

季白今天没什么事,早早就下班回家了,季白回家后就觉得他们家许教授变得更好看了,但是哪变了还说不出来

“三儿,回来了,我去做饭”许光明从电脑桌前转身往厨房去,被季白拉了回来

“吃饭不着急,但是有个事挺急的”因为季白发现他动情了,只是不知道他家许教授能不能同意,季白往许光明身边一靠许光明就知道怎么回事了,毕竟都是男人,可两人对于男人之间的这种事都是第一次,费了好大的劲才成功

毕竟是第一次,还没有足够的润滑,许光明疼得流眼泪,季白也是心疼,可都到了这步了要是停下他可能以后都不能再有机会了,所以季白决定把许光明开发出来,终于到后面许光明不再只是疼,也有了快感

“光明,舒服吗”

“恩”

“那你叫声三哥,让你更舒服”

“三,三哥”

许光明红着眼睛叫着三哥,活脱脱一个兔子的模样,这要是再有个兔耳朵,兔尾巴就好啦,季白想想都兴奋,最后许光明累的睡着了,季白抱着许光明去清洗,看了看后面有些红肿,不过还好没出血

“少秋哥”季白趁着许光明睡着了来敲洪少秋的门,不过是周凯开的,看这架势就知道不是没开始就完事了

“怎么了”

“啊,我想问问你们有消肿的药吗”

“呦,可以啊,我早上才和光明说了这事,晚上就施行了”

“你又给人光明出什么馊主意了”洪少秋听着不对劲就出来了

“没有,我只是让光明更有品味一些”

“你是不是把那香水给他了”

周凯没说话躲着洪少秋的眼睛

“周凯,你个大混蛋”洪少秋作势要踢周凯,周凯就躲回了屋里

“三儿,你替我跟光明说声对不起,周凯给的那香水有催/情/的效果,算是情/趣/用品,不过也挺麻烦,等味道没了才能把那情绪停下来,所以看你这时间光明应该用的不多,你把它扔了吧,对了,这是消肿的药,给你,不打扰你了”洪少秋进屋了,季白也回了屋,就听见隔壁的声音

“周凯,你出的什么鬼主意,光明那小身板能受得了吗”

“那不是为了帮帮他们进一步发展吗”

“人家的事你别插手”

“行,那我自己的事儿是不是得插插手”

“啊,流氓……”

季白没那么多时间去听八卦,他还得给他家教授抹药呢,涂完药的季白给许光明盖好被子,想起了刚才洪少秋说的那个香水,应该就起桌子上那个了,季白没有扔,而是偷偷藏了起来

许光明第二天早上醒来季白已经做好了早餐给他端了过来,许光明看看自己没穿任何东西想起昨天的事,很是害羞,季白也盯着他看,看得他都不好意思了,把自己整个盖在被子里

“害什么羞,你哪我见过”季白一把拍到了许光明的屁股上

“啊”许光明叫了一声,季白以为伤着了他,忙问怎么了,许光明说没事,但其实还是有些疼的

好不容易把许光明拉了出来,周凯又来了

“季白啊,借我点鸡蛋吧”

“你拿我这超市呢,自己买去”

“不行,我得在秋秋醒来以前做好”

“你昨天做太狠了吧,又得讨好他”

“那还不是为了你,昨天那香水效果不错吧”

“是不错”

“所以啊,你得帮我”

“自己拿去”

“得嘞,老弟,大恩不言谢”

周凯拿了鸡蛋就走了,季白再一看,昨天刚买的鸡蛋现在不剩几个“行吧,看在昨天香水的份上”季白回到卧室许光明已经穿好了衣服,吃完了早餐,但还是不从被窝里出来,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

“你出来吧,别在被里蒙着了”

“那你能不能不看着我了”

“我男朋友我不能看啊”

“你看着我我就想起昨晚”

“那我更应该看着你了,以后还会有的,你这么害羞可不行”季白一边说一边看着许光明的脸越来越红,可爱至极“光明啊,你知道吗,你皮肤可好了,比一些小姑娘的都好……”

“哎呀,你别说了”许光明经不起挑逗,哪怕是话语上的

“好啦,不说了,我去上班了”

许光明没理他,把自己蒙回了被子里,季白看着自家教授真的像个兔子似的,一个邪恶的想法冒了出来

评论(3)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