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田浅墨

激情写作,日常摸鱼,杂食选手,废话颇多

【诚楼衍生】一程山路(6)

“秋秋,起来吧,吃点东西”周凯拄着他的大脸趴在洪少秋旁边,洪少秋微微睁开一只眼,看着他面前这大脸就气不打一出来,从旁边摸到个什么东西就扔了出去

“秋秋,我错了”周凯抱着刚才被洪少秋扔过来的枕头可怜巴巴的坐在地上,洪少秋没理他,翻身过去接着睡,他一点都不担心会迟到,他知道周凯一定会给他请假的

“秋秋,秋秋你别不理我啊”周凯委屈的大嚎,跟出了什么了不起的大事似的

“现在哪哪都疼的是我,你嚎个p啊,在外面你可别说你认识我”

“我不是怕你有个好歹的吗”

“你咒我”

“没有没有,秋秋,我给你做了你最爱的蛋包饭”

“哦”

“你起来吃点吧,饭是无辜的,而且身子是你自己的啊”

“啊”

周凯看见洪少秋张了嘴,狗腿的给洪少秋喂饭

许光明在家发呆,突然接到了研究所的电话,让他下星期回去上班,这无疑是许光明这一段日子听见过的最好的消息了,许光明又坐在了他的电脑前完成他的实验分析,坐了一天,一直到季白回来,以至于他并没有发现季白回来手里拎的箱子,不过发现了也不会怎样,他从不关心

“三儿,我下周可以回去工作了”许光明可高兴了,完全忘了昨晚的害羞

“我的宝贝儿真棒”季白宠溺的捏了捏许光明的脸

“怎么叫这个啊,不应该叫光明”

“那宝贝儿不喜欢这个称呼”

“也不是,只是……”

“既然不是不喜欢那就这么叫吧,宝贝儿”

“哎呀”

“宝贝儿害羞的样子真可爱”

季白现在想尽办法让许光明放下戒备,不然那兔耳朵可能会被拒绝

“宝贝儿,我们晚上去隔壁蹭饭吧”

“好像不太好,隔壁从早上就没消停过,还是咱们自己做吧”

季白会心一笑“这样啊,那我觉得我有必要多做点送过去,避免一会儿被打扰”

“哦”

季白做好饭送到洪少秋家门口,咚咚咚的敲门,也不等里面应答就冲里喊了一句“饭给你们放门口了,吃得时候热一下,晚上我不要打扰我们”

洪少秋从被窝里伸出一只脚踹了踹周凯“拿饭去,我饿了”

周凯拿回来给洪少秋吃饭了问“还继续吗”

“继续个p啊,我都请一天假了,明天还接着请?”

“可以啊”

“可以什么可以,我不要面子的”

“哦”周凯不再说话,搂着洪少秋睡了

(这两天学校开运动会,觉得自己要散架子了,歇一歇)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