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田浅墨

激情写作,日常摸鱼,杂食选手,废话颇多

【诚楼衍生】一程山路(8)

这几日,季白对许光明特别好,虽然以前也很好,但连许光明这么木呐的人都觉得不对劲了,但肯定事出有因,就这么问季白肯定不会说,所以许光明总算聪明了一回,他去问了洪少秋

“啊,你不知道啊,那还是不要告诉你了”

“少秋哥,你得告诉我”许光明露出了他难得的倔强

洪少秋有些为难,既然季白没告诉他就是不想让他担心,那自己要是说了不就白费季白的心思了吗

“少秋哥,你要是不说,我就告诉凯哥你受伤的事”

洪少秋没想到就那么几天周凯不在家,他去追犯人的时候从山坡上掉下去脚踝骨裂,是许光明把他接回去的,好在不是很严重,周凯回来之前好的差不多了,这事反到成了把柄,这事儿要是被周凯知道了肯定没完

“我告诉你”

洪少秋告诉了许光明,季白这几天就要去缅甸了,去端一个对手的老巢,而且对方是有武装的,即使缅甸方面的人会有人协助,可除了季白的小组其他人不能进入境内,所以可能会有危险,许光明越听越紧张,自己静了一会儿就回去了

许光明回家后就一直坐在床上等着季白回来,季白一回来就被许光明扑倒在床上,不由季白分说就脱了两人的衣服,许光明生疏的把季白的欲望含在嘴里,然后自己坐了上去,那大而硬的欲望就直挺挺的进入,特别疼,可许光明并没有放弃,双手搂着季白的脖子,有节奏的起伏,直至精疲力尽也不愿分开,季白看着自家教授这么辛苦想退出来却被许光明又拉了回来,没办法,季白只能尽量满足自家宝贝儿

季白本来回来是想告诉许光明他就要去缅甸了,可一回来就被按到了床上,他就知道许光明应该已经知道了,季白有些心疼也有些不舍,两人一夜没有一句话,只是不断索取,好像这就是最后一次了一样,但两人都知道,这可能真的就是最后一次了

季白一早就走了,走之前在熟睡的许光明脸上留下一吻,便不再回头

许光明醒来发现身旁已经没了人,摸了摸被子下的温度,走了有一会儿了,脸上不自觉的划过了泪水

季白走后,许光明好像回到了从前的生活,把自己安排的满满的,却井井有条,想他的时候就看看手机里偷拍的照片,每天都等着他胜利归来的消息,直到半个月后,许光明正上着班洪少秋给他打电话

“季白回来了,不过,在医院里”

许光明第一次不和所里打招呼就消失了

许光明到的时候季白正在做手术,洪少秋说是腹部挨了一枪,不会有危险,其实这是洪少秋在宽慰许光明,因为季白的后脑也有伤,而且可能会影响视力

季白从手术室里出来一直昏迷,虽说过了危险期却还是不醒,许光明每天给季白擦身,讲话

“这几天缅甸回来的那几个人就要判刑了”

“少秋哥和凯哥要结婚了,我代表咱俩给他们送了个礼物”

“我想你了,快点醒来吧”

许光明说完这句话就看见季白的手指动了,急忙按铃叫医生却被季白一把拽住了

“三儿,你终于醒了”许光明红着眼眶,高兴万分

“光明,别叫医生,坐这,陪陪我”许光明老老实实坐在床边,被季白搂住

“唉,你才刚醒,轻点动”

“我就抱抱你”季白把下巴放在许光明的左肩上,双手抱着他“我做了个很长的梦,梦里有你有我,我们都老了,我渐渐睡去,却听见你唤醒我的声音,然后我就醒了,看见了你”

“醒了就好”

次日便是周凯和洪少秋的婚礼,许光明搀着季白坐在下面,台上交换了戒指,礼成之后就听见场下某个地方

“教授,你愿意嫁给我吗”

台下的来宾们起着哄台上的周凯和洪少秋也跟着拍手
,许光明伸出手,让季白戴上了

“我愿意”

(一程山路就算完了,等着还有番外,那么接下来又是一个新脑洞了,吼吼吼)

评论(1)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