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田浅墨

激情写作,日常摸鱼,杂食选手,废话颇多

【诚楼】团宠的日子

第一章
正是最热的月份,可站在屋里的这哥几个却直哆嗦,因为他们的大boss—明楼正面无表情的盯着他们,而这种面无表情却是最骇人的。
不知过了多久,明楼终于有了动静
“这点小事儿都干不好,我要你们何用”
明楼声音不大,但足以让这几位心惊胆战。梁仲春看着身旁可怜的兄弟们只好先开口道
“是属下的错,我马上再派人去跟”说罢转身要下去部署人员,没想到被明楼给拦住了
“算了,好久没活动了,我亲自会会他,我倒要看看是什么人物竟难住了我的76号分队”
梁仲春先是愣了一下,才回过神来把资料拿给明楼看,明楼只是扫了一眼便出门了。
刚出门不久,明楼就觉得有人跟着他,于是明楼把人引到一个偏僻的死胡同里
“出来吧,来了很久了吧”
“果然还是明长官厉害,比你手下那帮菜鸟强多了”一个身影从暗中走出来
“差不多得了,你都什么级别的人物了,还拿我手下的学生说事”
“就知道护短”
“我手下的人只有我能说”
“你那自负的缺点什么时候能改”
“这么多年了,改不了了。你有事快说,我可不像你是孤家寡人,那么清闲”
“要不是去基地做研究,现在那位置还不知道是谁的呢”
“疯子,你不是来打嘴仗的吧”
“真打,我怕伤着你明大少爷”说着,王天风上前去抓明楼的左胳膊,明楼也因为有矫健的身手轻松躲过了。
“疯子,你来真的是吧”
“这不很久没见了吗,切磋切磋,再说了,你本来就是来提我的吗”
大战三百回合后,明楼因为太长时间不运动,体力不支而落在了王天风手里。然后王天风就不知道从哪里变出来一支注射剂,拔掉针盖,注射进了明楼的左胳膊上。。。

(这就是昨天存的那个脑洞的第一章,其实想昨天发的,但我真的是起名费,不知道叫什么好,就拖到了今天,可我依然不知道叫什么好,求大家给起个名字)

(这是一篇不定期更新的坑,请不要打我)

评论(5)

热度(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