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田浅墨

激情写作,日常摸鱼,杂食选手,废话颇多

【诚楼】团宠的日子

第二章
等王天风把药水全都注射完,便放开了明楼。明楼从地上爬起来,弹了弹身上的灰,问王天风
“你给我打得什么东西”
王天风一脸淡定“没什么,只不过是最近的新发明,找人试验一下”
“那你就拿我当小白鼠”
“这不要放假了吗,在家里,方便我观察你,也方便我做实验报告”
“那你这药有什么作用”
“应该会变小”
“变小?!你动画片看多了,这么异想天开,不过也是,你要是不疯怎么配叫疯子”
“你这反应还是在我意料之中的,不过,你不要太不以为然,这药起作用大概是一个小时,你别乱走,不然我可不能保证你会出什么事”
“。。。算你狠”
“谢谢夸奖”
接下来的一个小时王天风问了不下二十次“你有感觉没”,可明楼的回答都是“没有”
眼看一个小时要过去了,明楼嘲讽的说
“你也不是无所不能的吗”说着打算起身离开,突然觉得心跳加快,隐隐作痛,明楼捂着心脏蹲到了地上,大滴大滴的汗珠从明楼的额头上滑落,最后倒在地上。旁边的王天风默默拿出手机拍下了这个过程,直到明楼的身体不再变小,王天风做了记录,收了手机,才把变小的明楼抱起来。
过了一会儿,明楼醒了,看着身上垮大的衣服和抱着他的王天风,一脸惊讶,居然真的变小了,还是在王天风面前,想死的心都有了。
王天风看着明楼一脸懵懂加上他那又黑又圆的大眼睛和白白胖胖的小脸蛋,真的好想上手掐,不过只能想想
“疯子,把我放下”
“我抱着吧,不然你该着凉了”(才不要放下,手感这么好)
“我哪有那么脆弱”
“你是没有,可你现在这副身躯,顶多四岁”
“那你就给阿诚打电话”
“好吧”

(依然纠结于名字)

(依然不定期更新)

评论(9)

热度(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