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田浅墨

激情写作,日常摸鱼,杂食选手,废话颇多

【诚楼】团宠的日子

第三章
阿诚接到王天风的电话让他去接明楼,阿诚心中一惊,莫非大哥出事了,也没空再管手下的事情马上抓起衣服开着车来到了王天风发过来的地理位置。
小胡同还是很偏僻的,阿诚找了好一会儿,车开不进小巷,就直接下车跑了过去
阿诚跑到王天风面前,气喘吁吁的说
“我大哥呢”
“这呢”王天风说着,把一个小团子举了起来,放到阿诚面前
“啊,我大哥???”阿诚一脸懵的看着王天风手里的小团子,又看了看王天风“你没骗我”
“没有,你看他那眼睛,鼻子,嘴,是不是像你大哥”
阿诚真的仔仔细细的看着小团子,看得小团子脸都红了
“王天风,你绝对在骗我,我大哥从来不会脸红”
“阿诚~”这奶声奶气的一句阿诚,让阿诚心都化了
“真的是大哥”虽然声音变了,但依然温柔
“这会你信我了吧”
“信了,可怎么会这样呢”
然后王天风就把所有的事情都对阿诚说了,最后得到了一个白眼“果然以后都不能离开大哥的身边,我才离开了多久就被坏人给拐跑了”然后又看了看明楼“大哥,你怎么就被王天风按倒了呢”
这句话噎得明楼说不出话只是气鼓鼓的厥个小嘴,那样子委屈极了。阿诚看了把明楼抱在怀里“大哥,我错了,是王天风不好对不对”
“恩”明楼也不知道回答什么好。
“阿诚,别在这哄小孩了,先给你大哥买身衣服吧”
“哦,对”然后两个男人带着一个小孩逛起了商场,也是成了商场的一道风景线。
明楼还沉浸在变小的郁闷中,所以一路来也没管他们在自己身上比比划划了多少件衣服,只要是阿诚选的就好,直到阿诚把他带到镜子前他才发现,这帽子上的两个耳朵是什么鬼。然后再看看旁边两个挑衣服的怪蜀黍又是一脸黑线“我怎么摊上了这么倒霉的事呢”
自己挑了件比较正常的衣服换上,可无奈阿诚和王天风还是买了一些奇奇怪怪的衣服。
给明楼买完了衣服,两人又商量给他买点小孩的用具,尤其是挑餐具的时候还听到阿诚向王天风分享明楼不会用筷子的趣事,更让明楼受不了的是,他俩还在给他挑玩具
“我可以不认识他俩吗。。。”

(今天脑洞特别足,我也终于把名字取了出家,虽然依然没什么文化的样子,但也比没有强)

(依然不定期更新)

评论(6)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