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田浅墨

激情写作,日常摸鱼,杂食选手,废话颇多

【诚楼】团宠的日子

第四章
一下午就在逛街中度过了,两个大男人依然意犹未尽,直到小明楼去拽阿诚的衣角,阿诚习惯性的转头,没看见人才想起来他大哥变小了,然后蹲下来问
“怎么了大哥”
“我饿了”
“那咱们去吃饭吧,大哥想吃什么”
“红烧肉”
“好,大哥想吃什么都行”
阿诚抱着明楼,后面王天风拿着大包小包的衣服和玩具一步步挪到车旁边,因为真的东西太多。
阿诚把车开到一家饭店门口,抱着小明楼下车,阿诚的颜值和明楼的软萌引来了不少人的猜测
“单亲爸爸吗”
“儿子好帅啊”
“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大的不行,小的也行啊”



王天风跟在后面听见了这些话,心中竟有一丝苦涩
“我就这么差吗,都没人谈谈我”
除了红烧肉,阿诚也点了一些适合小孩子的菜,小明楼表示很不开心,大的时候不让吃,小的时候也不让吃
“你虐待儿童”
“大哥,我可是为了你的健康着想”
“开心才会健康,你不让我吃肉,我不开心还怎么健康”
“大哥身体变小了,这脾气怎么还变大了呢”
“我不管,我要吃肉”
“好好好,只要你晚上别拉肚子”
“。。。那我能比平时多吃几块吗,毕竟长身体呢”
“长身体也要营养均衡”
小明楼知道犟不过阿诚只好怪怪闭嘴,有露出了那委屈的小表情,然后阿诚就说
“好吧,你可以多吃几块,但是只能吃瘦肉”
小明楼开心的点点头,心里打起了小算盘,以后阿诚不同意就卖萌,准好使
变小以后的明楼不仅身子变成了孩子的模样,连习性也变了,吃完饭,上了车没多久就睡着了,直到家了都没醒,阿诚不忍心打扰他,给他擦了擦身子换了一个毛绒绒的睡衣才得以休息,才发现王天风还在
“你怎么还在这呢”
“我这几天都在这,直到你们学校放假了和你们一起回去,而且你这学期的课还没教完呢,我也能帮你照顾明楼”
阿诚一听也有道理“那你就住客房吧”
第二天早上明楼习惯性的醒的很早,忘了自己变小的事情,一脚踩空掉下了床,咣当一声引来了楼下做饭的阿诚,阿诚一进屋就看见一个艰难爬起的小团子,加上那熊猫模样的睡衣,活脱脱的一个小熊猫
看着小明楼那和自己较劲的劲儿,阿诚真的是想摸摸小团子的头,怕明楼会生气只好搂过来揉了揉刚才摔倒的地方“疼不疼”
“不疼”明楼想着,变小了也挺好,阿诚时时刻刻心里就只是有我了,嘴角不自觉的上扬,被阿诚看见了
“傻不傻,摔了还笑”
“你这不是来救我了吗”然后在阿诚脸上留下了一个香吻
阿诚也想着,大哥一直这样多好

(连发两章,就问你们爱我吗)

(灵感来了就多更,没有灵感,好几天才有一更)

评论(13)

热度(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