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田浅墨

激情写作,日常摸鱼,杂食选手,废话颇多

【诚楼】团宠的日子

第六章
明楼他们到家已经是下午了,吃过晚饭,便休息了,明镜旨意要帮小团子洗澡,明楼为了躲过明镜这热心的“帮助”整个人缩进阿诚的怀里,死死地抓着阿诚,阿诚也一脸无奈和大姐说
“大姐,还是我来吧,这些天都是我照顾的大哥”
“你一个大男人,又没照顾过孩子,就交给我吧,明台就是我带大的”
“那大哥,你就和大姐去吧”
“不要,阿诚”小明楼抬起头,盯着阿诚,不知是在阿诚怀里闷的还是害羞的,小脸憋的通红,连眼睛也通红,好像下一秒就要哭出来了
“大姐,还是我来吧”
看着小团子的委屈样大姐只好妥协
洗完澡,阿诚抱着小团子出来,这次的睡衣是小鹿的形象,明镜看了马上惊呼
“我们明楼真是太好看了,小时候没有这种睡衣,而且有的话他也不会老实的穿,真好,这衣服谁买的”
“我,还有一套熊猫的和一套鳄鱼的”阿诚如实回答
“还是我们阿诚想的周到,明天再去买几套”
“好”阿诚答应的很快,他也想看大哥穿上那萌萌哒的睡衣的模样
看着明楼湿答答的头发垂在眼前,明镜又开始了对阿诚的“教育”
“诶呀,阿诚,你怎么不给明楼把头发擦干呢,他现在小,头发湿着睡着了会感冒的”
“大姐,我只是变小了,又不是小孩子”
“怎么不是小孩子,你是能自己洗澡还是能自己吃饭,你现在连个筷子都拿不住”
明楼想了想好像是这样,于是乖乖的让明镜给自己擦头发
看着镜子里明楼的样子,明镜鼻子一酸
“从小就把你按照接班人来培养,从来也没人会宠着你,后来父母去世了,你还那么年轻就要自己独当一面,现在你变小了,我要把你的童年都弥补回来”
“大姐,别这么说,我都懂,作为明家的孩子本来就该如此,您也不用弥补我”
明镜没有说话,只是点了点头
明楼也不知道说什么好,一时间沉默了起来
晚上明镜出奇的没有和阿诚抢着和明楼睡,一个人回了屋,小团子也满心欢喜的被阿诚搂在了怀里

(突然不想带那么多人玩了,单写明楼受宠这一条线吧)
(依然不定期更新)

评论(5)

热度(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