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田浅墨

激情写作,日常摸鱼,杂食选手,废话颇多

【诚楼】团宠的日子

第七章
今天,阿诚出去执行任务几天不能回来,大姐也要回苏州老家办事,王天风当然跟着一起去,临走前交代明台,把明楼的一举一动都给我记录下来,明镜则是千叮咛万嘱咐的要注意这注意那,不能让明楼受伤,不能让明楼生病,不然回来拿他试问,还依依不舍的在在明楼脸上亲了一口。
现在,明台真是一个头两个大,本来打算和曼丽出去玩,也只能在家看孩子了
曼丽虽然乐此不疲,可对方的身份毕竟是大哥,不能真当小孩子哄,所以很多事情也不是随便就能做的,只能明台来
明台拄着下巴歪头瞅着拿一本快赶上半个身子大的书的小明楼,听见小明楼的使唤
“给我泡杯咖啡”
“诶”明台起身要去找咖啡却想到现在明楼是小孩子,不能喝“不行,你现在不能喝咖啡”
“连你都不听我的话了”小明楼哭丧着脸
“没有没有,大哥,是大姐吩咐的,不能让你喝咖啡”
“可我真的好久没喝了,好想喝”那双大眼睛红彤彤的,好像要哭出来了,明台最受不了他这样
“那大哥,咱还是喝牛奶吧”
“不要,我不是小孩子,我不想喝牛奶”
“可是让大姐知道了我会死的很惨的”
小明楼见撒娇没有用,立马换上了奸诈的嘴脸
“那你有没有想过我也可以让你死的很惨,无论是以前还是现在”
明台更受不了的还是现在的明楼,明明长得一脸天然无公害的样子,可加上那个眼神好像能把自己看穿,立刻毛骨悚然
“好,我这就去”明台几乎是跑着下去的
“早这样不就好了”明楼又变回了原来那个萌萌哒的小团子

两天以后,阿诚回来了,刚关上门就看见一只明台向他飞来,阿诚一躲,明台撞在了门上
明台坐在地上然后抱住了阿诚的大腿
“阿诚哥,你可回来了,大哥他。。。”
“知道了”然后阿诚就径直向明楼的卧室走去

“大哥,你这两天干什么了,把明台折磨成这样”阿诚一边说着一边走向小明楼把他抱在怀里
“我没干嘛啊,不过是嫌他做饭难吃了点,脑子笨了点,手脚也笨了点”
“那好像是没怎样啊”
“嘻嘻,阿诚有没有想我啊”
“当然了,无时无刻不想你”
“我也是”
明台听见房门里有说有笑的,危机终于接触了,然后叫着曼丽就出去了玩了

(我写东西从来没有大纲想到哪写到哪所以有些地方可能会不连贯)

(这一章我也不知道写了些什么只是觉得很久没更了,我是一个自己催自己更文的人也是不懂我怎么想的挤时间也得发文还发这种拿不出手的东西)

(依然不定期更新)

评论(2)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