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田浅墨

激情写作,日常摸鱼,杂食选手,废话颇多

【诚楼】团宠的日子(番外)

后悔拿明楼做实验的王天风的自述

回家这么多天,我一直说要看明楼变小后的状况好写了我的实验报告,今天终于有时间了
早上我特意起了个大早,没想到阿诚起的比我还早,正在给明楼准备早餐,这是个好机会,我可以溜进去看看明楼了

明明在自己家为什么跟做贼一样?

他还睡着,小小的一只趴在被窝里,肩膀露在外面也不怕着凉吗,我赶紧给他盖上,等一下,他是没穿衣服吗,出去好奇我掀起了被子,那个可爱的内裤是什么鬼,明楼真的会穿吗,哈哈哈,不能在这笑,拍完照,把被盖好我得撤了

早餐,明镜喂的,其他一切正常
一上午,明镜陪着,一切正常
午餐,阿诚喂的,吃得比中午多,还多吃了一些肉,其他一切正常
下午,阿诚带着明楼去散步,明楼腿短跟不上,阿诚把他抱起来接着走,其他一切正常
然后去了咖啡厅,阿诚一杯咖啡,明楼一杯奶茶,还是香草味的,果然是个小孩子吧,哈哈哈,其他一切正常
接着又去了玩具店,买了个阿诚等身高的熊,这是干嘛的,管他呢,其他一切正常
再然后回家了,喂,我还得打车

我竟然比他们先到家了,这样也好,避免他们发现我跟踪他们

大约五分钟后,阿诚抱着明楼进了屋,现在家里就我们三个人我要不要表示一下关心,顺便看看明楼怎么样
恩,去就去

明楼睡着了,阿诚去放洗澡水了,我这么呆着很尴尬啊,怼了怼明楼的小团子脸,恩,手感真不错,真可爱,没忍住多怼了两下,然后他就哭了,嚎啕大哭,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起床气?
阿诚闻声赶到,一把抱起明楼并甩给了我一个白眼,然后我被警告了“等大姐回来的”

老子心里苦,但老子不说,以后再也不自找没趣了,可我的实验报告怎么办,交给明台吧,恩

评论(9)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