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田浅墨

激情写作,日常摸鱼,杂食选手,废话颇多

【诚楼】团宠的日子

第八章

周末的早晨,该做生意的做生意,还约会的约会,家里只有阿诚和明楼,阿诚习惯性的早起,而明楼因为变小和好不容易能过上这种安逸的生活而变得贪睡,都九点多了还没起,阿诚本来就一切听从大哥的,明楼变小后阿诚就更没有反驳的能力,只能静静的等着大哥起来

阿诚正坐在床边看着他家大哥的睡颜,偷偷的亲了一口,也不知道是哪个令人讨厌的家伙,恰不逢时的敲响了门,小团子也许是听到了吵闹不满意的努努嘴翻身又睡了,阿诚小心翼翼的离开房间去开门,还好他的大哥没有醒

开了门,阿诚看见了一个他最不想见的人,汪曼春,大哥的初恋,虽然现在明楼身边名正言顺的人是阿诚,可阿诚依然很不习惯他,但还是出去礼貌让汪曼春进来了

汪曼春看见阿诚的脸色也很识趣的说“我只是奉我母亲大人的命令来看看你们,说亲家做不成,这世世辈辈的交情还是要处好的”

“哦”阿诚便不再搭话,气氛一时很尴尬

“对了,我师哥呢,怎么留你一人独守空房”

正在阿诚想要不要告诉汪曼春大哥变小的事情时,楼上的小团子很适时的叫了声“阿诚”

阿诚赶紧上楼,却没想着汪曼春竟然抢先一步到了楼上
汪曼春看着床上坐着的小小一只先是惊讶然后就变成了一个母爱泛滥的小姑娘,过去抱起了明楼对着阿诚说
“你们什么时候有的孩子,怎么不通知我呢”

“这是我大哥”

“我师哥!?”吓得汪曼春差点把明楼扔地上,还好阿诚接住了

阿诚把事情的经过讲了一遍,汪曼春才渐渐清晰明了,也接受了这个事实

接下来的几天,汪曼春每天上午都准时到,直到吃完晚饭才走,明镜都有让汪曼春住在这的打算了,却被阿诚和明楼一同制止了这个想法,阿诚是因为不想每天都看见他的大哥和汪曼春有说有笑,明楼只是觉得每天汪曼春都会给他带好吃的他很开心,可她真的太热情了,什么事都帮忙,这要是让她在这住,会不会连他洗澡都要帮忙,不过好在汪曼春过几天要陪父母去国外玩一阵子,不然明楼还真是有些吃不消

汪曼春又来了,并表示明天就要走了,明楼表面伤心,内心其实也有一点伤心,这样就没有人每天给他带好吃的了,可阿诚没有一丝掩饰的表现着他的喜悦

汪曼春走的第二天
“说实话,我有点想曼春了”
“想她什么”
“想她给我买的蛋糕,寿司,冰欺凌……”
“我也会给你买的”
“可是你会限制我的”
“我不还是为了你的健康着想”
“可我现在是个孩子,需要营养啊”
“您不从来不承认自己是个孩子吗”
“有吗”
“大哥,装傻可不行,我不吃这一套”
“那撒娇有用吗”
“没用”
“mua~,那这个呢”
“还是很受用的”
“那阿诚是不是也应该回个礼呢”
“mua~”一个吻落在了小明楼的唇上

(我下一章就把明楼写回来可以吗)

评论(11)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