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田浅墨

激情写作,日常摸鱼,杂食选手,废话颇多

【诚楼】团宠的日子

第九章

今天起床的阿诚有点懵,平时习惯性的给小团子一个早安吻,今天却觉得哪里不对,瞪大眼睛一看,大哥变回来了,这话不严谨,应该是变回来……一半?总之个头变回来了,但这容颜却是比之前青涩了几分,身材瘦弱了几分,所以这是变成了少年时的明楼。还有一件事就是,这衣服谁换的?

阿诚第一次迫不及待叫醒明楼
“大哥”
“恩~”体积变回来了可这性子还没变回来,起床气依然很大
“大哥,起来,你变回来了”
“哦”这次明楼醒了,可回答却如此平淡
“大哥,你不惊讶吗,还有你这衣服谁换的”
“我自己换的”
“什么时候啊”果然最近太安稳了,连这么大个人从我身边起来,躺下,我都没有察觉了
“昨天半夜,突然心口闷的慌,就像当初我变小那样的感受,所以找了之前的衣服换上,然后躺倒等着昏迷,看来我的感觉还是对的,只是没想到只是成了少年的模样”明楼阐述着昨晚的经过,很平淡,好像不是发生在自己身上一样
“那现在怎么办”
“把疯子找来吧”
“诶”

“呦,明楼,变瘦了”疯子一进来就调侃着明楼
“……”
“来,衣服脱了,我看看”
“你要做什么”阿诚急忙拦下
“怕什么,就是做个检查,又不会对你大哥做什么”
“哦”

检查完以后,疯子问到
“你昨天干嘛了”
“睡觉,吃饭,洗澡,睡觉”
“那你都吃什么了”
“鸽子汤,红烧肉,糖醋排骨……”
“停,我不是听你报菜名的,那你昨天喝过什么”
“水,牛奶”
“还有吗”
“……红酒”明楼声音越来越小,可还是被阿诚听见了
“大哥,小孩子不能喝酒说了多少遍了”
“我错了,下次不喝了”
“还想有下次,是不是明台给你的,等我找他算账”
明楼和王天风都在心里默默为小明祈福
“那你喝了多少”
“也就小半杯”
“哪个牌子”
“咱俩只有明家红酒”
“那你再喝点,看你还会不会变”

“果然,这个红酒是你变回来的原因”
“我终于变回来了”此时的明楼又恢复到了那个体重160的时候
“那我的解药不就没用了吗”
“你也不是没有收获,起码有了能替代你解药的东西”
“我该高兴吗”

随着明楼的变化,明家的地位又一次改变
今晚吃完饭再也没有人抢着给明楼洗澡,只有默默收起明楼之前穿过的衣服的大姐在房间里轻轻叹息
还有有些失落的阿诚,以后再有没有小团子向我撒娇向我求吻要我抱抱了
明楼这脾气秉性也变得自如,马上又变回了那个沉着冷静,临危不惧的大哥,丝毫看不出他昨天还是个撒娇的小团子
明台倒是觉得再也没有人指使我干这干那的了,地位又变回来了
王天风却在一旁淡淡的忧伤,我的实验居然被红酒打败了,呜呜呜

(这章就是想带青年明楼玩一下)

评论(11)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