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田浅墨

激情写作,日常摸鱼,杂食选手,废话颇多

【诚楼】团宠的日子

第十二章

天不怕地不怕的明楼除了怕大姐就是怕打针,因为前两天的发烧引发肺炎,正在输液。

以前苏医生来,明楼都会恭恭敬敬的打个招呼,从小到大都是如此,一半的原因就是害怕苏医生给他打针,可是这两天,只要明楼听见了苏医生的名字就躲起来,不是在被子里就是在衣柜里,总之,特别不想见苏医生。明镜自然知道明楼的别扭,可阿诚和明台不知道,所以每次阿诚或明台把明楼找出来的时候,明楼就会各种讨好,当然这是对付阿诚的方法,对于明台就是威逼利诱了,可最后还是敌不过大姐的一个眼神。这不,小团子又沮丧个脸乖乖爬回了被窝。

苏医生技术很好,并不会很疼,而且打完针小明楼也能得到一些好吃的,可明楼心里这个坎儿就是过不去,自己也不明白为什么,不过听大姐说好像是小时候发烧去医院打肌肉针的时候被一个女生脱了裤子很不好意思,而那个女生就是苏医生。

明楼这边打着针,明镜和苏医生两姐妹在旁边唠着家常,明台和曼丽在对面的凳子上坐着聊天,阿诚下楼去倒水,王天风叼着一根棒棒糖坐在明楼床边。其他的地方都散发着愉快美好的气息,只有明楼和王天风这里气氛有些微妙,一时因为被王天风发现他害怕打针的事,明楼觉得很丢脸,二是因为因为咳嗽明楼不能吃棒棒糖了,而王天风不仅吃着他的棒棒糖,还一脸幸灾乐祸的看着他,他又能怎么办,明楼很气哦

阿诚送水进来是就明显觉得空气中有一丝不和谐的气息,再看看明楼那边,他想他知道了,所以安抚明楼的工作就加在了阿诚头上,当然最后倒霉的肯定是王天风,王天风光想着现在可以欺负欺负明楼,可他却忘了现在的明楼是团宠,岂是他可以随便欺负的,所以他不仅得到了阿诚的报复还有明镜的“家法”——刷一个星期的碗。王天风心里苦,可表面依然坦荡荡,并表示老子无所畏惧。于是,他这种不服输的劲头为他引来了一场又一场的好戏

明楼篇
“大姐,你看姐夫,这么大人了和我抢棒棒糖”
王天风内心os“what?!我什么时候抢你棒棒糖了,再说了,你多大人了!”
可表面依然义正言辞“我没有”
“那就在刷一个星期碗”
明楼向王天风做了个胜利的鬼脸

阿诚篇
“大姐夫,你要是想吃面你就自己再下一碗,这是给大哥做的夜宵”
王天风的内心又一次活跃“还有一锅呢,这一碗面条都不给我,明楼都那么胖了还吃夜宵?”
“你大哥都该减肥了,还吃夜宵”王老师的耿直又为他带来了一个星期的打扫卫生

明台篇
“老师,这汤是给大哥做的”
“你小子也欺负我,我还治不了你吗”
“大姐”
“我错了,明台,别叫你大姐了”

王天风,猝

王天风再一次后悔拿明楼做实验

评论(8)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