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田浅墨

激情写作,日常摸鱼,杂食选手,废话颇多

【诚楼衍生】一程山路(1)

“现在全体起立,听审判长审判”

“根据《×××××××××法》第××条第××项,被告人许光明,因盗取公司共有财产被判处有期徒刑5年”

许光明带着手铐,穿着牢服,被检察官带了下去

“你他妈的能不能不哭了,一个大男人哭什么”同室的狱友终于听不下去了,扔给许光明一个毛巾“把眼泪擦擦,再哭我动手了”他举起手握了个拳头向他示意

许光明捡起毛巾擦了擦脸也不敢吱声,双手抱着腿把脸埋在膝盖上

“你这么怂的人也能进来这种地方,果然现在好人不多了”

“不,不是,我是被冤枉的”许光明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小

“冤枉的,那你哭有什么用,不还是已经在这待着了”

“我,我……”

“我什么我,你是比他有钱还是比他有势力,要是有的话你也不能在这待着了,你老老实实待着,表现的好还能早点出去”

许光明躺在床上,想着女儿婷婷,想着丁雪,还有一直帮着他的那个警察,他好像想明白了什么,扑腾一下坐了起来“好,我要好好表现,早日出去”

“你想吓死我啊”许光明的狱友也坐了起来,他刚才躺在哪里没看清,许光明现在才看清他的面貌,黑黝黝的皮肤有些粗糙,但轮廓还是俊美的,短短的头发和些许的胡茬让他看上去很干练

“对不起,对不起”许光明连忙道歉“我叫许光明,以后我们就是室友了还请多关照”

“周凯”

“那个,可以问问你因为什么进来的吗”

“不能”

“哦”

法院外,听审的人陆续往外走,季白在外焦急的等着

“丁雪”季白跑过去“怎么样”

丁雪摇摇头“五年”

“怎么会,证人不是有了吗”

“证人被他们收买了”

“靠”

“行了,你有空去看看他吧,我要带婷婷走了”

“光明知道吗”

“……”

“行了,我和他说,保重”

“你也是”

季白听到许光明败诉而且判了五年的有期徒刑都快气疯了,他好想一把火烧了那个李梦竹的家,但他不能这么做,就只能回队里对着沙包出气

“咱要不去劝劝三哥吧”赵寒不知从哪儿冒了出来

“师父这样谁敢去劝啊”姚檬说完话与赵寒很默契的看向了许栩

“行吧,我去”

“师父,我觉得你应该去看看他”

“我没把他保出来,有什么脸去见他”季白停下打拳,坐在了地上,许栩跟着他蹲了下来

“这也不怪你,而且许光明不是那样的人,他不会怪你,你要是觉得对不起他就更应该去看看他了”

下一秒,季白就跑出去了

(中午着急打出来的,有错字告诉我晚上回来改,下一章球球也还出现了)

评论(6)

热度(20)